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仿生蝙蝠会梦到电子阿卡姆吗

仿生蝙蝠会梦到电子阿卡姆吗

 

『双北rps向』朋友圈

百年一更且永远更不上热度系列。

是对之前令人心动的的offer里面撒老师说不玩朋友圈的灵感产物。

Rps向,私设二位老师都未结婚。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撒贝宁没有朋友圈。

这是加了撒老师好友的人都了解的事实。于是无论是领导要求转发的推送,还是朋友圈里所谓“专家”的健康知识 ,只要与朋友圈三个字沾边,一概都与撒贝宁无关。

何炅作为撒贝宁的多年好友,曾不止一次就此事调侃过撒贝宁。毕竟,同为媒体行业的从业者,朋友圈是一个便利且必要的社交途径,不玩朋友圈的做法的确太过少见。再加上媒体行业的特殊性,总有一些人会快于官方先一步在朋友圈发布消息。

新闻的时效性,这一说法他们比谁都清楚。

可每一次面对何炅多少带点真心的“调侃”,撒贝宁总是打着哈哈应和几句就生硬地转移话题,似乎并不愿意就此事聊下去。久而久之,何炅也不再多说,只偶尔在私底下见面时提上一嘴,又不着痕迹地岔开。

又过了几年,何炅几乎是默认了撒贝宁不玩朋友圈不看微博的操作,再没提起过这件事。这两个主持圈里顶尖的存在,似乎把说话的意愿和力气都留在了舞台上,工作结束后就连小窗聊天的次数都少的可怜,可怜到最后界面里剩下最多的,竟只有节假日的问候和合作节目录制前对台本的交流。

他们一直保持这样的相处模式,也不觉得奇怪——何炅照样更新他的朋友圈,照样会偶尔把好玩的推送转发给撒贝宁;撒贝宁照样偶尔在小窗拿何炅的朋友圈打趣,照样保持低频的回复速度。身边的人都在好奇这俩人是怎么做到在如此低频的联系频率中还保持这么要好的关系,要好到甚至能在片场帮对方整理衣服,拿对方奇怪的打扮开玩笑。但这份好奇也仅仅停在了好奇的层面,没有一个人跑到当事人面前询问缘由。渐渐地,这份好奇也褪去了温度,变成了习惯。

只是越往后事情逐渐变得有一丝的不同。何炅的朋友圈里出现了与原来不同的内容:私生活照片里多出了第二个人的痕迹;杯架上多出的明显不符合何炅风格的杯子;餐桌上多出的碗筷;游玩时的自拍里身后多出的影子,太过明显的证据不由让人怀疑这位湖南台柱子有了家室。一些何炅的熟人终究是憋不住这份好奇选择私底下打听情况,有些还跑去询问本人。可惜何炅似乎也学会了撒某人的技能,打着哈哈就糊弄过去。如此这番掩盖更是激起了这帮的过盛的好奇心,在何炅这儿接连碰壁后,他们把目光投向了撒贝宁。作为何炅多年的老友,他总会知道些什么。但不知撒贝宁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作不明白,对于何炅有家室表现得甚至比询问者更惊讶。

询问无果的结局就是这帮人的好奇心直接被推到了最高点,他们开始猜测何炅的另一半,从他身边的老熟人到最近才遇到的新人。可何炅对谁都是温和的态度,找不出一个被特殊对待的幸运儿。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陷入这片旋涡中,妄图接近旋涡中心的真相。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带着他们去往中心的人,正是当时一脸震惊的撒某人。

在一个什么特殊节日都不是的晴朗的早晨,撒贝宁做出了一个足以让所有人下巴远离身体的举动——更新了自创号以来的第一条朋友圈。朋友圈的内容十分简短,几个字,配上一张图片。

那是一张在城墙下拍摄的照片。照片里只有手的影子,紧紧地扣在一起,配的文字简短意赅的写着:

“纪念日快乐,炅炅老师。”

仿生蝙蝠会梦到电子阿卡姆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仿生蝙蝠会梦到电子阿卡姆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